抱歉,大家!那麼晚才打~
趕快進入正題!!

嗚~上禮拜天是我最後一天看中天書房了(泣)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詹宏志專訪"上集"!!!
這表示,
我看不到下集啦(哇~~泣不成聲)

不好意思!撇開一下個人情緒
這集中天書房是介紹詹宏志的"謀殺專門店"
我有買其中一本"謀殺我姑媽"
內容大綱是:
書中男主角認為是他姑媽霸佔著他爺爺遺留下來的遺產
只要把她姑媽解決掉,他就可以過著無拘無束的日子,並享有一大筆遺產
所以她想盡千方百既要把她姑媽殺掉,直到有一天他真的把她的姑媽殺掉了....

我是還沒看完,不過看起來精采可期,所以我就買了
而且那本是試讀價99圓,感覺很划算,大家可以去買買看看

其實"謀殺專門店"的店名是來自英國
那裡有專門賣謀殺,推理的小說店
叫"murder one"第二家店叫"murder too"(我沒打錯喔!)
所以如果叫做"謀殺小說101精選集"有點了無新意
店長突發奇想就叫"謀殺專門店"
說真的店名真的有吸引到我
我當初還以為是教人如何謀殺人的勒
(嚇我一大跳!這種書籍怎麼不是"限"制級的?怎麼沒人看管?)
店裡101本書都是店長精心挑選
費盡千心集來的
店長說
只要我們年輕人能克服古代人的寫作方式
(像莎翁裡的人物台詞一大堆,而且厚度像字典一般!)
這樣我們就能體為年代久遠一點書籍的樂趣了!
(我一定可以辦到的!!)
大家也去看看吧!

近期新書:

文學類:

*瀕死之綠 (作者:乙一)
是關於一位小男孩被班上老師討厭,進而被班上同學欺負,而逐漸
將男孩逼到臨死的邊緣.是本驚悚小說

*怪 (作者:官部美幸~喔!是上禮拜介紹的厲害作者!)

*浴室 (作者:讓-菲力浦.圖生)
是法國當紅的小說,已被翻做各國語言
(我也有買~呵)

*那一夜在香港

生活工具書:

*治療草藥圖

*花精療癒書

*勵志作家教錯你的58件事

*野狼盒
是本教育孩子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