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經過時間不眠不休的推移







我的生日到囉!







哎,先不管古習俗說不過19歲

我今年的生日過的很痛快,因為有很多記性好的人

謝謝Ziya,Buddy,Lily,Brian,小可愛,思文,杜美姐,王小琳和我姐
p.s:感謝江東東和我可愛的室友也趕在12點左右的祝福,有記得其實我都很感動!遲了點沒差的啦

真的,我由衷地感謝大家!非常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和禮物


那沒有的人你們自己好自為之啦,哈哈


今天上午有點小無聊,查查表弟堂妹的學校著落哪

我知道我堂妹成功上了他想去的學系,希望我表弟也是

我知道他們家管得很嚴,我其實還蠻希望他能替自己爭取自己想要去的學系和學校

以旁觀的角度來看我覺得他很適合去設計或日文系,不過說不定他也很喜歡歷史系,畢竟我也不常和他交談

先祝考生恭喜他們又往人生學程多進一步!恭喜考取囉!


下午我跟我姐去吃壽喜燒,一次抵兩餐,有點太多

不過還蠻好吃的,在德安八樓那家

之後我們去照復古的大頭貼
(因為之前的生日好像也有去照,有點變成慣例了)

原本我姐要去台北火車站買傳輸線我順便看sonia的鞋子

穿著高跟鞋到處走我根本快瘋了

結果sonia沒開!!!!!what???

我只好在登著鞋走回家

我姐今年居然貼心的幫我買蛋糕(哇~)

雖然只有六吋(恩....他一直活在只有兩人要吃的小世界)

之後我看到亞尼克旁邊有一家服飾店在打折

買了一件小罩衫

雖然我一直覺得橘色很可愛,可是還是買了綠色
(我覺得我綠色衣服有點多到可以讓人誤導我的政治立場了,哈)


感謝大家!真的真的!


好消息是我姐買了傳輸線回來,我可以新增照片了!耶耶


(這樣看的出新髮型的算你厲害!)



還有我明天要去逛美麗華!好想買雙好鞋子或高跟鞋喔!



謝謝大家!非常感謝!只差無法一一分你們蛋糕,要不然亞尼克的巧克力蛋糕還蠻不錯的,哈



附註:我今天坐公車回來時碰到一件非常驚奇的事!!
我發現站在前面的女生右側臉長得跟我好像!!!非常非常像!我姐都說像
像到讓我看到也覺得有點毛毛的,很像在看3,5年後的自己站在那撘公車
不過還好他正面不像(像的話八成會為了太多追求者困擾吧,哈哈哈)
我一直坐在後面的位置上看他,他都沒發現,不過他很多動作也很多很像
像會突然撥頭髮,突然笑,看窗外到哪站之類的(好像一班女生都會這樣做吧,哈)

感覺好難想像喔,如果我3,5年後有可能會變成那樣

而且他也在內湖這附近下車!!

他會不會也今天生日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