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正在為期末忙的不可開交時

我......





準備要翹著二郎腿回台北過寒假啦!哈哈哈哈哈


有什麼辦法嗎?誰叫你們不來讀我們放假大學的語言系!

只有我們系是禮拜三就上完課了(大部分的人啦)

所以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慢慢打包整理再逍遙的回家

基本上我們也有可憐處

我們這次可能校長良心(?是沒良心吧!)發現!所以在2/20號就收假正式開學了

不過寒假要準備的事很多


你知道的,像是採買年貨呀~逛街啦~陪家人出遊啦~哈哈 還有其他正經事啦


像是準備課程啦,可能是我天性愛緊張啦,可是sue要回來教心理語言學整個就是讓我很坐立難安

還有要準備未來學啦,Mr.沃夫好心開書單給我們,我私下也跟人家A了一些電影還要再重複看看

他私下也開了一些他覺得不錯的書單介紹我看!目標是看完1/3~1/2(全部看完實在有難度)



還有!每年冬季的大盛事!!就是國際書展又要來了

是的!準備荷包大失血和沒日沒夜讀書的時間來啦!

回想去年和前年買的書還沒讀完又想要買就心酸(時間總是走那麼快...總是沒把去年的看完...)

今年想買的應該也還好

目前是波特萊爾的"巴黎的憂鬱"和鍾怡雯的"陽光如此燦爛"為首要目標

其次的應該是可能在2月前查出來,大方向是開始進英文小說(感覺比較balance,要不然我都在讀中文散文和一丁點的中文小說)

說來慚愧...怎麼學語文的還不讀原文小說?!感覺很笑掉人家大牙

我是有啦....只是不是現代文學類的(again,即使有可是又是還沒讀完...)

再怎麼樣我要煩惱的也沒有還沒考完期末考的人多啦!你們要加油

小心坐太久得痔瘡,眼鏡度數又增加,爆肝到一直換器官等等的

ole'!是西班牙中每次鬥牛場合都會說的term(音近/o le/)是加油的意思!(重音是在e上面的,可是我沒系統也懶得載所以將就將就
)














很閒閒沒事懶的背西文又覺得日文隨他去的心態下去做我的精神人格分裂分析(哪來的九型這麼遜!比利都有21個!)



九型人格分析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5%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3%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3%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2%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2%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0%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9%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8%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8%




同樣的之前好像也有玩過,不過每次做好像都不太一樣

剛好最近心情比較好吧!看起來掛象好像不錯

可是我每次耿耿於懷的都不是哪一個比較高或比較好






我都比較care智慧那個部分!哈

唯一不變的是感覺還是一樣不夠有智慧,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