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去整理我的書櫃

想找幾本拿去誠品換個春聯或環保袋之類的東西

發現有很大一紙袋裝著國小國中的信跟卡片

看著看著很懊悔

我自己居然就跟她她她她還有她都斷了線

重點是 她她她都住我家附近

吾少鄙賤 那時小六都快畢業了 開不起好朋友跟我開的玩笑 就一直不理她

即使她到國一還寄信給我 我沒回也沒打給她 而他那時已經搬家了我也沒理她

現在回想真的很過份 超級超級過份

我現在真的好想見她聯絡上她怎樣都可以

她真的是我這輩子到現在最對不起的人


大家都很怕碰到很有心機的人,大家都怕害怕面對現實
可是當你不得不時,要如何逃避?


唯一解決方法就是把當初自己散的毒給吸回


大部分的國小同學都住在我家附近

可是每次騎腳踏車經過都碰不到,也太妙

我很想我小六的朋友們,即使我想像的到她們可能沒那麼想見我或著根本不記得我了

這種是不解決一輩子的疙瘩,即使大笑也無法帶過遮掩的傷疤



請國中的林均容回覆我回答我讓我知道你還活著!拜託妳

妳知道嗎妳錯了

我並不會畢業後就不想跟你聯絡 我超想 沒有認何理由的想跟妳打屁哈啦一整天

至少讓我知道你收到我的卡片了,拜託






p.s:以上的這種女生心事真不該找一位快睡著的男性友人訴說,我太高估了。

是我找錯目標。現在感覺很需要神父!我要告解!明天心情好再補充我碰到王耀慶的事!



還沒結束,等等!

從此大家要找人或查詢除了google之外還可以考慮用無名來查!

太可怕了!我要找了人六個就找到了三個!中獎率也太高了

大家....都還健康的活著!!!我看到雲婷和文玨時真的感動的哭了!!
(當然啦,是我自己不敢去同學會,要不然我也看的到她和雲婷還有到現在還是沒走出陰霾的羅珮寧)

一下在凌晨變的那麼high真的很不應該,我都睡不著覺了

大家好像現在都過的很好,至少看起來好像是

我也沒很care他們要不要認得我,但我很珍惜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時光

我們當初年幼無知的紙條和信,照片和笑容,都凝在那個時空裡

至少現在我看到了,妳在。不認得我不記得我或許有機會,但都不重要了

我最在乎的是you are alive

我很喜歡當下的我們,儘管之後我變的多麼不成熟。但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很感謝大家曾經在我的生命中留下許多故事與歡樂

對我而言那些夠我這一輩子蠶食,沒有其他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