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字的年假快要過完了,沒有很快

我已經把自己填充的差不多準備開始活動活動了,說到做到

話說回來,今年其實年假還過的比我想像中好,真的有點小意外

雖然說我平常就很多話,可今年好像特別放的開

今年過年吃飯我居然幾乎跟每個人都有social到!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以前都是躲在角落看別人跟聽別人說話自己小小聲討論的那種

(今年進化為公然的討論大笑,值得慶賀?!)

各個親戚也都長大了,好像都比較放的開,可能越來越有感覺在同一個社會,交集的話題也就多了

很喜歡每一位表哥表弟表妹(幾位除了父母外,但也沒很重要)大家真的都很棒

不要妄自菲薄,不要相信你家長說的!我都很期待每一位的未來,你怎麼可以比我還不興奮?

吃飯的話題好八卦,討論著男女朋友 再過幾次會不會就是誰家小孩生小小孩之類的呀?時間真的好快

(不過在飯桌上討論國小同學很失態,不建議列入討論話題名單內)

我覺得阿明堂哥(←真客套)好像也變外向了,應該是我之前都沒察覺到,不過今年也開了他們兄弟倆幾個小玩笑

我想有在看"全民最大黨"的應該都很經的起,所以沒有打算要道歉啦!哈


過年的重點壓歲錢我覺得勉強還夠用

希望書展下來還會有剩

明天起要正式開工去花店幫忙

想到不知道幾點下班和有前不知啥時發就很興奮
(最近高興的點都很異常,都要感謝湯米)

還有無名為什麼要那麼變態,新功能的意義在哪?

這樣只會讓人關心(或好奇)時多了到手續(先登出!)真麻煩


不過我不會去看是誰來啦(因為我也不希望大家去看你們自己有誰來,哈)

想來的我也攔不著,不想被我發現的我也不會發現到,所以我也懶的開啟跟揭發




新發現!為什麼阿堡堂哥的生日居然跟林飛同天?
我也認識的也有兩個男生在那天出生!
1012真是好日
(或者很多人都在那天出生,一堆遲到的國慶寶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