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風迷宿舍內的小玩意兒

(好啦 只有我們這層樓的少數幾人)

請各位看倌有空到這網址去測測跟我的要好程度
(請勇於面對現實去做個指標性的測驗)

http://friendtest.twbbs.org/alsa1988


花個十分鐘 性情大解剖

再也沒有哪麼便宜實惠的測驗方法了!

各位進入後先登入開創自己的新帳號,就可以來做我精心策劃的問卷囉

內容實在是簡單,好啦,不會太難啦

不過要拿滿分也不是很容易

至於之前已經玩過的人可以再玩一遍

我保證你一定不會拿滿分!哈!
(不過分數一定會比之前高是肯定的!)



P.s: 可能是我下手太狠了,有人嫌我的題庫和真實互動程度不符合

既然如此我們就來玩番外篇的就好

http://friendtest.twbbs.org/play.php?id=alsa1988&t_cool=3

這.....應該就會比較有鑑別度吧(謎)

有空就順道做做,順便建立一下被我打擊到的自信心

我覺得應該差蠻多的吧





最近忙的寫資料做功課

雖然目前還沒超修(我還不確定要25還是27學分比較好?)

不過也不知道在瞎忙些什麼

可能真地有點瞎忙浪費時間,可是我又覺得我有點一刻不得閒的感覺

確定要出國了有點小焦慮

是只有一點點 我想我有點再擔心程序沒用好 會不會還要再考一次托福

還有很不相干的欠了一堆書債

書還沒看完可是學校和台北圖書館都準備再催著我還書了

我還想看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有點小失望

想再看看劇本可是要還了.....




今天我選好出國要修的課程了!

都是我自己的意願填的好高興!

當然我有排我爸要我選的

不過我排在第九順位 哈哈哈

不幸要修的機率應該是小了很多

第一是Intro to theatre

No.2是Intro to women studies

No.3 Gender, race + class

No.4 Women of color

No.5 Critical thinkikg

點點點 我排到第九個

還蠻多是Women Studies系所的課

有些感覺我在學校好像已經修過了 可又想要修修看國外是怎麼教的

因為戲劇系的課有修課限制

所以我只能填最基本的概論介紹和非裔美洲人的劇場文化

Critical thinking是哲學系的耶 很帥

其他我還有填一些英文系的美洲文學概論

和基礎西文

反正我只要第一個有其他的我都覺得還好



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