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過晚年的名伶了

我的手

接過顏色不同的淚



我聽過被遺棄的琴和發狂的蟬

我也穿過太高的領子和太長的靴



我宣佈過死訊

闔上過棺蓋



掰開過膠囊

拒絕過吻




我見過晚年的名伶了

那為什麼

我偶爾還是會在恍神的瞬間

不由自主的惦記起

終究還是有那麼多種人

我沒能戀愛過


------------------------

期末將近,歲末將至

剪了髮,在漫天落葉的寒風裡

回首

希望一切不剩地被捲走

原本我想當這裡是隨便寫寫的地方,可是現在卻覺得疲乏
時常在想到底應該是要變成怎樣的人,面對怎樣的事,造就如何的際遇
該所保留的是什麼?
你說要磨去要修剪要刪除的,要真的丟棄嗎?
我問自己
當頭暈目眩的時後請記得起身反轉,
如果這份悲傷讓你痛不欲生,
它也會終結別處的痛楚...
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