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平常一樣的過

每天似乎都是一樣的,只是多了標籤告示說是禮拜一或是17號了

我最近才在情人節大玩jello fight 算果凍大戰吧
就是用果凍丟來丟去的遊戲
是整桶整桶的(及膝的水桶呀),不是像一般吃的那麼小
來美國一定要適應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浪費食物
這邊的人幾乎每天都會毫不客氣的浪費食物,也不做回收分類的
(有啦,可是不像台灣細,只有說紙類分開,有時會有人來收瓶罐,可是都不是硬性規定要分的)
要是這裡的人都做分類,把吃不完的分給流浪者,省水省電
地球大概可以有20年的暖化緩衝期吧

雖然說美國地大什麼奇怪的人都有
不過我情人節還是跟朋友一起過啦
有送也有收到巧克力和卡片
覺得才開學,馬上一個月就要過去了

哎呦,還是說一下好了
這學期我修了歐洲翻譯文學,外語習得教學,電影和偉大導演,英文寫作和太極和ballroom dance(這可以翻國標舞嗎?就是跳基本舞會會跳的舞啦)
原本想說把英文口語也修修,以可以回去補學分的心態來着的
不過衝堂就算了
雖然看起來比上學期多了很多,可是其時我比上學期輕鬆很多
只有文學課對我來說是重課,其他的都很好玩
我特喜歡電影的不需要多加著墨
(我之前就說了我們上課的事了)
我現在很愛法國新浪潮,都自己借一堆書上網查資料備課備的比其他課還勤,哈
再加上我修了兩堂體育,早上起來去打太極我總覺得奇特的想笑
老師是外國人呀,而且他叫我們叫他師父
說實在的我還真難開口...我就是覺得怪
歐洲文學老師感覺可能是年紀比之前的教授輕,上起來還算有趣
可是要讀書的速度也是要一個禮拜一本,不能馬虎
ballroom dance就是很好玩的課
因為高中就有上過一點,說不上基礎不過至少知道個大概
而且男生帶錯就會錯,技術上來說不是我的錯(或是我出錯的機率也會降很低)
英文寫作是修來練習寫論文寫作方式的
是無聊了點,不過多練習總比待一年回去還不會寫得好

我想待在國外對我而言就是讓自己吃特效藥
必須要快速的適應,快速的成長,快速的認清
當這些都做到時,會發現人生其實很無聊
深深體認胡鬧直率的日子真可貴
(所以我回台灣還是會像一樣!哈!是"看似"一樣!)
"胡鬧"的定義還真難說清
不過我知道深植在本質內的並不會改變
"世界是用來探索的,規則是用來突破的,雙手是等著用髒洗淨的"

Hannah Monata的電影版4/10要上映了耶!!

p.s:20秒左右時有Tyra Banks!
簡單來說電影內容是在說Hannah的兩種生活只能擇一(電影原聲帶是新歌,還蠻好聽的!)
我這次一定要花300多塊不顧一切的去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