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Sour Time時跟雅紅姐閒聊時

他曾經跟我說他有位朋友在內湖有開一間蠻久的咖啡店,充滿了音樂和CD

我找了幾天,直覺認為是布夏拉提

今天去拜訪,果然很不一樣

我有用我的新魚眼拍幾張,可惜無法傳上來

一進門,可以立刻感受到昏黃的燈光和絲絲的香煙味
是個很溫馨的地方
店內放著小搖滾音樂
價位也還算便宜
我被店長提醒後面還有位置可坐
坐到後面的兩人座
木質桌椅和復古的金屬桌燈好搭
我點了杯冰桔茶($130,價錢還算合理)
(當時請店長推薦時,他笑的靦腆,說很多人點薰衣草和桔茶)
店長是位和善可親的人,戴黑框眼鏡,中長髮的他綁了公主頭穿著半身圍裙在內場外場走來走去
店裡只有他一個人,身兼員工和店長
店內有很多唱片,書籍,海報,和小裝飾品
我覺得整體很溫馨,就像自家一樣
唱片大部分撥放的是英文歌,書籍則是漫畫,小說,散文,詩集一應俱全
我選了想看很久的"蒙馬特遺書"(邱妙津 著)
坐在那不之是不是環境令我太舒適還是被隔壁桌的煙味薰得飄然睡著
醒來,急著回家
突然發現他們前面吧台有破報和酷卡
一些我喜愛的文藝資訊那全都有
真的太高興!我還在擔心樓下的美術工作坊還沒更新要到誠品去拿呢

我以後大概暑假會天天去吧
太喜愛那
就算那不是雅紅姐朋友開的我還是會很想天天去
那邊有很多新的小說,經典散文和詩集
有什麼理由不去嗎?

只是出來全身都是煙味有點不適應

個人很不喜歡香菸,可是煙味卻可以讓我很快的熟悉環境,著實矛盾



位於內湖區康寧路一段76號 (02)8792-9722 營業時間:11:30am-11pm,周五、六至12am 禮拜一公休!

Bucciarati是義大利文名字.
bucciarati這個角色(是jojo這個漫畫裡面的人物,在漫畫界算是很有名的)的名字是跟著註明buccellati珠寶品牌的名字而取的, 然後他的名字(bruno)跟burano(威尼斯附近的布拉諾島)有關.

Bucciarati是老闆最愛的日本漫畫「JOJO冒險野郎」主角的名字,店裡的書架上有各式書報雜誌、漫畫和小說,而有2300多片CD的CD架就擺在最顯眼的位子,是在PUB當過DJ的老闆鍾愛的收藏,舉凡搖滾、爵士、舞曲或另類音樂等,豐富的音樂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
還有免費的上網服務,每個座位都有網路線裝置,只要帶著Notebook來,就可以輕鬆上網。
Bucciarati堅持不賣餐點,只提供咖啡、飲料和簡單的小點心。義式咖啡頗有專業水準,espresso(70元)、cappuccino(大杯90元/小杯80元)、latte(85元/95元),搭配手工餅乾、起士蛋糕(50元)或煙燻起士(70元),不喝咖啡的人來杯薰衣草茶、蜜桃果茶等花果茶也不錯(平均120元)。--林佳勳 著

取自yahoo知識+,http://www.taiwanfun.com/north/taipei/tea_coffee/0302/0302wnBucciaratiTW.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