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日待在這附近也不是辦法

想想,是該背道而馳或相互相長


========================
去去有河或是胡思
或是布拉夏提或雅紅廚娘
19歲的生日禮送自己除了物質
還有國家圖書館的借書證
到不了許多地方
只好重返小文青的日子

我想去看小劇場

從雅紅姐那得知的Jorge ben jor(的mas,que nada和其他)巴西人真熱情
及從Joe那得知Bob Marley的牙買加雷鬼奔放

=========================

我媽近日有點小傷殘
無大礙

但需要我照顧
=========================

我以為只有monday會讓人blue





會不會是因為今日的太陽沒出來

沒等到你的祝福
沒等到自己想要的

情緒說來就來

就像有人說感覺到,氣氛對,什麼事都會發生

我心臟被你的消息滋養地健壯
或許想講卻不知道說什麼的事,其實只是股想說話的衝動

我想我真的需要重返小文青的日子

內湖,聲色氣味交雜繁忙都市裡的淨土

我選擇沉默
至少˙是讓文字在說話


at least, I'm trying to stay posi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