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一開始簡直就會讓人忙的要死

看我的網誌更新度就曉得

政治學概論,社會學,社會語言學之外

還有一堆其他非重點課程

才剛開始新的一季,三大主科紛紛出作業報告

可是我覺得才一個禮拜感覺學到很多

所以也很甘願寫報告啦

這週末的happy講座又要開始啦

今天有兩廳院二十週年-戲劇論壇

&白先勇的牡丹亭文化

明天我想去當代看第二層皮膚

禮拜天應該就要好好忙報告了吧~希望我的組員不要看到這篇,不然我就要被貼上不負責任標籤了

應該也還好吧(我在自我安慰~)

禮拜一回學校....喔喔,要考社會學耶

哈哈,OK的!

BTW我這禮拜四就先偷溜回台北了!哈哈哈哈哈

剛好禮拜五都沒課呀(剛好調課調光光~)

祝大家期中考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