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
我今天終於看到聞名已久的"賀軍翔"
我的媽呀!!

是我們學校裡一位長的超像賀軍祥的男生
不是我們這系的(是旅遊系的)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看到
找了快一個月終於在今天被我看到了
真的很像
第一眼看到就知道是他
他感覺很像拍林鳳營廣告裡的樣子
白白的,看起來應該有172~175左右
(而且聽我室友說,他連說話的聲音都像!!
我快昏過去了~~怎麼可能哪?!)
各位女士們別急
我會去打聽看看他有沒有女朋友ㄉ
我本人不太有興趣
(因為真的太夢幻了~~)
平常有機會看到就可以了
聽說他有拍過不少男性雜誌
有當過平面模特兒的樣子

我今天真是幸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