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期待已久的宿網終於好了!
(抱著我的手提電腦喜激而泣中~)
可是不知啥原因
我的網路很不穩定
有時會突然自動斷線
有時不能上無名或其他網站
不過我會盡量多上來打新的文章
我們宿舍除了宿網外
學校還貼心的多安裝了無線電話
(實在是太棒了!!!!)
不過聽說目前外面人士打不進來
可是在淡江校本部住宿的同學可以和我互通有無
(穎蓁快來打電話給我!!)
就先這樣
(今天電腦實習老師有出作業不能多打了)



無意間發現我的網誌人數已經破200了!!
承蒙大家的支持~小的感激不盡哪!!
我以後會繼續打我ㄉ網誌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