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連我剛進大學的樣子都快記不得了
因為我還是覺得我外表好像差別不大

我一直都是只長內在,外在沒在進展的人呀

最近剛開學異常的空閒
大家都說:大四嘛,就是躺著等畢業了啦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畢竟這是我短期內的學習階段最後一年
我想要讓自己多記得些東西
很多很多我想要的東西!
sky is the limit!

現在我越來越能體會到外界的感覺
之前我一直覺得我很像接收不良的小孩
一直和外界有一搭沒一搭的
越是如此,我就越想要讀文學
我想要一頭埋進我曾熟悉的歐美文學
現在回來後
我還沒有去看任何一場藝文表演演出
沒有去任何一間美術館和展覽
沒有讀完鐘怡雯以外的中文著作
也沒有去任何一場新書發表,講座,或是藝文講談

在國外的時候感覺把自己對藝術文化的興趣發揮到淋漓盡致
跑遍能及的博物館,藝廊,私人畫館,看了很多名作家和名畫
也去看了幾場戲劇演出,我很喜歡
回來台灣後我只想好好休息
我懷疑除了自身細胞回到亞熱帶國家後隨著氣溫跟著慵懶外
好像我也越來越不相信,也不想要知道那些媒介到底這次又想要將什麼速食文化填充進我壅塞的腦袋
我只知道真理跑馬拉松
而在那些今日新聞,明日黃花的資訊裡
不想被拉著跳波浪舞,如此而已

有些時候你覺得有些事實在發生得太快
可是別人並不這麼覺得
朋友雖有共通的興趣與話題,並不代表價值觀也會相同
我始終覺得雖然出國過
可是在最核心的底層
我還是食古不化的小妹妹
and yes, 我承認我是女的,即使每次我的檔案照片擺得很不男不女
我相信人性本質的美好
也執著地相信
唯有從未經歷,才能對未知保有好奇和綺麗的想像
但是是不是一切只要牽扯上慾望就變成無可救藥的催眠曲
只要特地的幾個字音,就乖乖懾服了
大家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我還是沒辦法平淡地坦然面對


當然,大家都在往各自成長的道路邁進,無庸置疑地
要努力的事有很多
我還想不到有什麼事可以不用努力
大四完了之後是全新的開始
and it's all set in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