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耶

我一直以為我禮拜一沒有課呀,所以一大早悠哉的從台北趕來

我想說反正我禮拜一沒課,回來也是先安頓好東西整理一下之類的
結果誰想的到
禮拜五的最後一堂課調時間了,變成禮拜一的三四節
(而且很明顯的,全班只有我沒想到在前一天再去檢查一次時間表...)
所以我開學的第一堂課就被我˙翹˙掉˙了!

真是丟臉尷尬萬分的事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這學期居然會是以這樣的方式開場

而且我聽說全班都到了,只有我沒去(頂多有些遲到...)


再來!!
萬眾矚目已久,大家引頸期盼的電影預告片終於來了啦!!!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Movie Trailer


我大概看了三,四次,真的只有breathtaking可以形容我的心情...都快speechless了
我9/27一定會去預購票的!!
歡迎大家10/28和Michael在戲院相見,我是一定一定一定會去的!!!
(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太多,可是我想要大家在看這電影的時候像看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一樣,可以在MJ的知名歌裡跟著他一起跳beat it或是thriller嗎?這樣一定會很有趣~)

希望大家的新學期開始的都OK
不要像我一樣....都快要畢業了還這樣...
不過我發現我有教授要買的中文版課本
(嚴格來說那不算教科書,那是外面一般的書籍,到處都買的到)
不過我還蠻喜歡那版的,所以我想英文版的應該還是會買
只是發現自己有老師要的書小雀躍一下 :D 哈

小雀躍的像Eloise一樣!from one of my favorites (從06:25左右開始的"what a lovely morning")


我今天在學校每走一步路都在說"wish Wolfgang was here!"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他沒有離開這,沒有到下面的佛光
這樣我發生的糗事,好玩的事都可以跟他說
他也會用我們懂的sarcasm回我,我才不會生氣,我還會開朗的大笑之類的吧,哈

還有,雖然教育部和全台灣都公定有"全民英檢"這玩意
大概有一半學英文的人知道這考試根本沒有什麼鳥用
但是有去考的好像還是有差
你知道,就是多個標簽給別人看那樣的意思
不過我想玩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