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打夜奔的我在感性個啥
竟然打了落落長的一大串
重點就是:好看,太感性的人請避免之

我明天就可以重回台北的懷抱
耶耶耶!!!
因為我們的淡江蘭陽是採你們沒聽過的"學季制"
也就是把大家正常正常的學期拆成兩學季
相對而言考試也較多
大家一年兩學期,我們是四學季
就是這樣麻煩,不過目前的看我都樂在其中
(資訊概論除外!我真的受不了成績總是處於低迷狀態)
眼看好玩的課程都要結束了有點小小的不捨
Mei mei還碰的到
但音樂核心課上完就沒了
下學季核心我要上"生命的奧秘"
我總覺得名字很詭譎
不會是教我健康教育之類的吧
(希望是我想太多!)
總之我要快樂的回台北聽講座啦
哈哈!!
最近提錢次數實在太頻繁
豪哥若良心有知,請儘早還我錢可以嗎
我的schedule都排好了,真好
我會過的很充實的,我想
準備做好心理準備迎接下學季
這學季的事.....
算了吧,我已經盡力啦
假若資概真的被當就當吧
要豪邁點,生活才不會太難過
yeah~我的美好假期!

p.s:謝謝大家,我的網誌破400了耶!!感謝大家!!
上面說了一堆又忘了說重點,重點是放季假兩天!Terrific!!連著週末所以是四天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