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新學季的開始了
想必又是個自我介紹的一週
新課程,新老師
還好同學是認識的
我認人速度總是慢
如果我還有人叫不出名字的
請各位同學多包涵

我的假期很棒(我覺得!)
我禮拜四聽羅卡-吉普賽故事詩
禮拜五去詹宏志-新書發表暨記者招待
(我總有好像去錯場合的感覺~雖然有要到簽名)
禮拜六去北美館看限制級瑜加(Dirty Yoga)
根本就不限制級也沒瑜珈
(大家自己去看就會曉得!)
原訂要去台北詩歌節的閉幕夜-詩人齊聚一堂
可是作罷了
想想還是怕迷路,回家陪我媽!
(總有點小後悔耶!畢竟這活動不常有~)
禮拜日陪家人,和朋友喝下午茶
難得我六點多才走嘛
這個假期很充實
希望下學季好玩
這學季資概老師別當我其他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