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我最近就跟平常會說的事情一樣
功課,報告,考試(期中過了還有期末要努力)懶散的消磨時間和shopping

我覺得一整篇都在打我最近買到了哪些好康的物美價廉商品好像又有點太招搖
一直在打我被我自己選的課程整得死去活來似乎太囉嗦
一直貼我喜歡的歌可是大家的反應好像也還好沒有那麼好聽吧感覺太無趣
我目前的健康狀態也還好,還是繼續吃著學校的伙食沒有大礙
近期我也還沒想到要去哪裡玩,月底的感恩節應該是會出去不會待在宿舍,可是要去哪我還不清楚
我每天就只是上來看看有沒有人回覆或留留言,回個話如此而已

其實我很想要說既然都沒什麼人回話就一直等到有人回覆我再更新
(可是又怕大家說是你自己沒打什麼內容啊我是要回你什麼,每天上來看沒有新文章我也很難受耶,浪費我時間來幫你灌水....)

說說跟上面無關的事好了,跟吃相關
因為我們學校的學生餐廳是用刷卡扣點數來計算的
最近發現除了扣點數之外裡面居然還有$100的 flex dollar可以在一些特約餐廳消費
雖然都是很美式賣pizza或是漢堡王或是賣三明治的地方才可以用
可是因為那是直接內附的,我當初沒有花任何一毛錢加值進去
所以用起來時特別爽快,感覺好像在報公帳或是學校請你似的,都不用花到我自己的錢吃東西

因為我今天買了一個貓王的背袋很喜歡所以還是打一下有關於買東西的記事
我今天去那種retail的店(叫ROSS)看,看到了安迪沃荷的袋子
就是封面的圖是他以前作品的照片,(然後那照片是貓王,也有瑪麗蓮夢露和罐頭的)
我覺得帆布,內袋也不錯,還蠻多格的,花了我$15左右(加稅之後)我覺得好超值喔!(因為那是在紐約當代美術館才有在賣的商品,哇哈哈)
而且外面還有附上安迪沃荷的側面黑白別針和他的四連拍照片厚紙卡說明(後來被店員凹到了我很不高興,不過算了)
我覺得很不錯,想說感覺這種風格很適合讀設計系的(我其實還蠻想幫Buddy或Lily買的,可是怕他們不喜歡或是覺得不好)
有興趣的再跟我說,我可以晚點放照片上來給你們看
(我覺得每次傳照種照片上來好像我在做網拍似的,其實只是很想幫大家帶東西回來而已,都不說要不然你們就等著拿鑰匙圈或明信片就好~哈)

我覺得生活就是這樣吧
週而復始的一直在這些裡面旋繞
每個人的星體不同,有些相似有則相異
其實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正確來說我已經過完3/10個日子了耶,等到放寒假時精彩的才要來

p.s:我們這裡開始變冷了,我當初誇下海口說本人才不擦乳液的誓言馬上破功
(其實以前都是想到才擦,沒有到每天都擦的地步)
現在才9,10度我就每天都在勤擦乳液不說,也穿襪子和長筒及膝毛襪睡覺
鄭雅之在說的毛毛靴其實這裡很流行,幾乎美國人都有一雙,感覺也好像真的很保暖
可是一雙就要$29~40元不等我實在買不下手
(都是尼龍,毛摸起來也不是真的很舒服很柔的那種毛我覺得花錢這樣很不實在的感覺)
我看網路上的月平均顯示我們這裡12月1月時的最低溫平均只有3,4度~~我真想哭
現在這樣就已經接近我在台灣的極限了(台灣還沒有到10度以下過吧)
而且天冷就會變懶,懶得動可是吃的量卻沒減少
再加上近期宿舍的空調好像以為我們在南半球,整個冷氣大放送我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
絲毫沒有任何暖氣吹入我都開始在室內穿厚外套準備拿大衣出來了...

看完就留言一下啦~~你要跟我報喜歡慶陳阿扁被收押也是OK的!
(這樣藍綠蜘蛛網應該就會有新進展了吧-等著看好戲的人~哈哈)
pps:因為今天11/11是Ventaran's day(退伍軍人紀念日之類的)放假一天才有閒時間不看書跑去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