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啦~今天是幼獅文藝寫作班的最後一堂
上完,我以後的星期六下午要恢復自由之身啦!
不過當初是我自己報名的
所以是自願,也不會上的很痛苦
只是有幾堂的時間跟行程有相衝
所以決定的很痛苦
(我在Xmas miss張啟疆的課讓我難過不已~)
今天是期末作品賞析
名家創作班請來超有名作家-駱以軍
(ㄟ!這再不認識就有一點扯了喔!)
散文寫作請來顏艾琳老師
都是大角色!
可是我都沒交作品出來(what a sham!)
小說是本來就不太會寫
散文是剛好沒靈感完成
又不想臨時趕一篇出來
這樣整篇質感很差
所以只好抱著賞析他人巨作的心情去上課
有幾篇小說真的寫的很好耶
散文就soso,因為沒我的嘛~哈哈哈哈

一共上了12堂寫作班的課程下來
我增長了不少寫作記巧
也知道更多文學方面的知識和書籍
幼獅文藝辦的真的還不錯
他們接下來其實還有春季班
可是礙於我已經加入秘書團且來回跑台北宜蘭有點累
所以我沒參加
不過以後有機會和時間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參加
這真的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而且下次上課我一定要交期末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