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沒猜出密碼的別懊惱
其實我也沒什麼人可喜歡的啦
哈哈,就目前而言
只不過因為我之前有跟幾個好友說
所以他們會比較想知道我的目標(吧?!)

今天我接了一份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打逐字稿= =
我只有在這學期的期末報告打過一次,而且教授也還沒給feedback
所以也不知我打的好還不好?方式正確還不正確?
(而且因為第二位訪談老奶奶說太久,差點把我的耐心給擊垮,雖然本來就沒堅固到哪...)
由於我媽一位認識的阿姨拜託我
還付我微薄的薪資
看在人情和他家可愛的小妹的份上我勉強接受
不過真的我快受不了了!!
一份訪談就長達一小時又11分鐘
而且要給我兩份又有dead line限制
沒經驗的人我跟你們解釋一下
通常翻逐字稿是要花比採訪多達6至7倍的時間完成
而且越久越長
而且重點是:這根本不是我去訪問的!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很傳神的打出來
(像中間有一小段時間空白,我哪之他們在做什麼?是受訪者去拿東西?採訪這去上廁所?採訪者偷看準備稿?受訪者在想問題想很久?我根本都不知道!)
用猜的,或聽前後語是可以大該抓到意思
可是很失真!!
所以我不太喜歡這阿姨只為了省時間的做法
而且還害我的計畫泡湯!
要在夜深人靜的midnight打網誌T.T
我黑眼圈又要加深了啦....

p.s:我可憐的微薄薪資才1,000元!以一份最快在六小時完成來算根本時薪不到85!!(暴怒!!)
少剝削童工!!我還寧願去M做算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