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事喔
夠我煩夠我鬧夠我藉機大發任性
第一次體認到
擁有真性情似乎不是件好事
尤其是不自覺的...
Gosh!好可怕喔!
It's really hard to hide it!





玫玫別走阿.........






就算在怎麼口口聲聲說祝福的我還是捨不得.........




誰可以教我如何掩飾真正的情緒....
應該說避免被看出來我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