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歡慶我優秀的表妹表哥們
(我認為也包括我!!)
我們家和阿姨們在七海舉辦歡慶聚餐!
先和大家說明一下
他們真的"狠厲害"
我可愛的小表妹,經歷兩次基測的燒烤後
成了小綠綠一員!
(他哥就是人人稱羨的建中資優生~)
我的大表哥(大我一年)
考上了台灣科技大學的機械工程系
我的二表哥(大我幾個月)
考上彰化師範大學的特殊教育學系
我考上淡江大學的多元文化和語言學系
(自認為不會比他們遜色的我,涎著臉打了上來!)
大家都很厲害,好優秀喔!!(啪啪啪啪~鼓掌聲)
可是!!
勢利眼的阿姨,姨丈們
甚至連我的母親都不怎麼認同我的學校
(自己人都落跑!!)
我也是很努力的用功才有淡江的阿!
而且嚴格說起來:
我是目前張家考的最好的小孩!!
可是我的父母卻不這麼認為
我實在很不想說
可是當初我是放棄百分之200會上東吳的機會
跑去淡江面試的耶!
(同學聽到的不是說我瘋了,就是想打我)
我面試上的科系,學校不少
我覺得或多或少是有點幸運的僥倖成分存在
可是!我如果不努力這一切都是空談!!
認同一下我的努力他們是會怎麼樣?!
至少說一聲:"恭喜妳考上淡江了!"
或是"終於有學校可以唸了!"我都可以接受
我的學校至少是一般人有聽過的學校
不像我姐讀個完全不知在哪的怪ㄎㄚ科技大學
(明明就是技院!!)
我應該可以列入"張家優秀努力成員"的一份子
可是天底下沒有一個親人是這麼認為的
(包括我姐!她只有說聲"哇X"而已,Is that count?)
怎麼可以這樣???!!!
大人都是迂腐的!!!!!!!!!
謝謝有人肯花時間看完此篇怒火連連的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