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拉!今天跟王小琳去欣欣看"刺青"




主要內容還是同志之戀啦
梁若施飾演中性的刺青店師父竹子,楊丞琳是從小給視力不好的阿嬤撫養長大的小綠
他跟竹子是青梅竹馬,也由於竹子一直很中性,所以小綠也一直以為他暗戀的是為大哥哥
而大哥哥身上有一個刺青也使他印象很深刻

竹子之所以會有那刺青是因為某晚他要出去和別的女生約會時


拋下弟弟,使弟弟一人不法面對地震當晚失去雙親的痛苦而選擇性的失意
他弟弟阿青唯一記得的就是他父親手臂上彼岸花的刺青
竹子希望能藉由自己次上同樣的刺青來挽回弟弟的記憶

小綠是視訊女郎


每晚他都要搔首弄姿以換得客人的點閱率
當他某日無意間踏入刺青店碰到竹子
他就給他名片
夜夜期待並猜想哪位匿名人是他心儀的大哥哥
反正每個刺青背後都有一個故事,男的或許是想掌握力量,女的也許是想標誌愛情


其實故事主軸很清晰,可是我覺得我可能是缺乏認同感吧
不知道耶
可是我沒哭
(我覺得可能是中途因為太想上廁所,所以根本無法專心看戲吧~)
而且最後的ending我看不懂
為什麼小綠還要再一次穿一模一樣的服裝走網刺青店的路上?
有看過的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除此之外
其實內心戲還蠻多的
我覺得還不錯
(有不少親熱戲,我覺得梁若施演技真的很棒耶!)
除了欣欣的戲院小了一點之外
其他我覺得都還蠻不錯的
有空可以去看看

p.s:其實是部蠻有情感和故事的影片的,只是因為我個人的生理問題所以看起來好像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