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現在回想起來好像也沒玩到多少
(怎麼會...?!)

當初原本計畫好的好像因為我姊回來所以有點小更動
(愛牽拖,好啦,有些是我忘了啦)

放假期間做的最文藝的事就是去台北光點看電影

看"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可能是我太累,紀錄片有冗長

所以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睡著了....我覺得跟預告片不一樣

講跟韓國小女生的互動沒多少,主要都在講他A to Z的展覽紀錄

當然他的構想到最後的呈現真的很棒!

整體總共26間小房間很自成一格又都有奈良的整體性

但真的有點悶....

不過我很喜歡光點!它內部很古色又現代 很值得去走走看看





我一定要說清明掃墓當天!!!

當天我們家的古董車臨時鬧脾氣,我很快就下來了

可是發不動就是發不動....

只好硬著頭皮先搭計程車去跟叔叔們會面

(p.s:恭喜堂妹上政大,成為大學新鮮人!這就是傳說中的後生可畏呀!)

難得今年張小豬回來上香啦,我都很擔心他再不回來堂妹們應該不知道他是堂姊了
[(指)爸,為什麼有路人甲要來一起拜?]

後來叔叔情意相挺的等爸一起上來

之後就要去吃我等了一年的鬥牛士(沒那麼誇張啦,只是去年就知道了)

我都不知道他們有出石鍋拌飯,還挺不錯的

不過最後ending叔叔硬是要把那鍋飯吃完讓我覺得他沒去挑戰大胃王比賽有點可惜

但那真的對身體很不好啦

每次掃墓我都覺得好像是過年 因為都有家庭聚會

嬸嬸就是很可愛,她整個很討喜 

叔叔跟爸爸就是徹頭徹尾的像(兄弟嘛)

可聽說我長的也像爸,所以意思是也會像叔囉?!

堂妹們都長大了...總覺得印象中最小的不是才剛小六國一的

好快就要考高中了

另外兩位也已經大學了....人老了是不是就會變的愛感慨

說不定再過幾年我就要提當年勇了...真是誇張


之後我們酒足飯飽後就回家了

張小豬說他要去買回南部的車票,就去台北火車站那買

買完後回家

但這才是鬧劇的開端.....

回家後張大豬那智障急急忙忙說他找不到手機,要回車上找(而且他把手機調靜音)

我總覺得在家吧,可是他一直說他找不到

所以他說要騎車回車上找

我就被他拖著去找(我只是想要去買QQ蛋而已)

結果找不到

他懷疑是他買車票的時候放櫃檯忘了拿走

我還是覺得在家吧

但是他堅持說他從買完車票後就沒印象了,與其回家到不如趁太陽下山殺去台北

當妹妹的就是毫無選擇的備載來載去不能有怨言並兼安撫功能

掉了手機比掉了小孩還嚴重

邊騎都快邊哭了 "萬一被別人撿走怎麼辦? 不,我心愛的手機"

到了台北火車站 停車很麻煩 停來停去不想付錢又怕被拖吊

走走地下道兩條商店大街又沒通(可能有但假台北人的我們不會走)一直跑來跑去

跑去問櫃檯 服務台跟櫃台小姐互踢皮球都說不在我這我沒看到

說出"沒看到"有夠像宣判我姊死刑獲得不治之症似的 他整個人都快"挫賽"了

心情很沮喪連車都騎不好

騎錯路,又差點騎到大稻埕萬華那

做妹妹的真的很慘又要陪他再回到汽車那找一次

之後抱著必死的決心回家



結局大家也想的到...........





X腰 在家啦!!!!!!!!!!!!!

被他的棉被蓋住了!!!!!!!!!!!

真的是很智障!我還陪他騎遍大台北花掉我寶貴的兩三個小時(附帶爸的機車一半的油)

這種白癡的鬧劇我真的是很無言以對

以後請佩帶手腳鍊之類的配備把手機和自己綁死

狗鍊還不錯可以考慮!

附帶一首歌很符合我姐找到後的當下心情!

Yay Me! staring by London Tip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