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末考(報告)的夢靨終於要接近尾聲了

yay me!

雖然這次忙的還好

日文考的我心驚膽戰的,不過我寫的還好(小順)

不敢指望太高分,中上,希望

到現在只剩下Mr. Schwabe 的報告了

趕快做完就可以去逛展覽了,很期待

期待衍生的秩序,果凍世代,和愛擾人計畫的華語課程

我比較期待淡水圖書館和食物(和一直想找機會去的有河book)

加油! 我剛練德文練的嘴痠(個人興趣,但我考慮要不要修)

網路上的女聲"Danke"好好聽

覺得德文聽起來有點sexy覺得法文真的氣音好多好重喔

但法文的"Enchante'e" 聽起來也不錯

哈哈 還是德文德文




最近買到新出的96年散文精選!成天抱著愛不釋手

我個人很喜歡之前打的"太久"

不知大家意下如何?
(不要回答我有沒有刮腋下這種蠢話!)

最近新發現一位散文融和小說的作家-柯裕棻

當然她出書很久了,最近才去書店逛到他的<甜美的剎那>

還有看到一些經典 希望我會借到看完

像是蘿莉塔,大亨小傳,黛西˙米勒,和吳爾芙的自己的房間

聽說吳爾芙的那本是女性主義的經典

應該很.........無聊 哈哈哈

不會啦,希望我會看完!





之前回家又跟我爸在爭辯了
(都縮在一起較方便快轉不愉快)

我們又再討論前途錢途
他說我會大好大壞啦
請想像諷刺的表情講出"不會呀,金庸也很賺錢","你的文章確實寫得比我好我承認"
fuckyou 老娘又不寫小說!
因為我表姊現在算軍人裡的公務人員
(我不是很清楚在做什麼,不過聽起來好像不太需要做什麼)
plus 我不喜歡軍人
當然我很祝福我表姐,能在大學畢業不到一年裡賺到月薪四萬很了不起
而且同時可以讓家裡的水電半價,很不賴的藉口可以多浪費一點的感覺
可是我爸說"你不想當軍人因為你吃不了苦"
我們又要老掉牙的談起張穎華她全家
(張穎華他家三個姐妹因為家境貧寒所以全部大學都就讀軍校)

因為我們家可以有閒錢讓我們培養興趣 這是很不好的
因為我們家的家教不嚴讓我們想要以興趣做工作 實在罪過
因為我們家培養出我們嬌縱不肯吃苦的性格 這是要被改正的
"像你,現在態度越來越差,快跟你姐一樣了"
因為你們好難溝通,我也越來越不想要跟你們溝通了
我真的覺得是不是長越大讀了一些書後,回首
會發現父母無知的一面
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講他的觀念有問題
我說即使我們個性嬌縱也不需要父母其一搬出去住
他在為自己找藉口誰聽不出來?




在校得取知識
在外獲取新知興趣好奇心

到家
粉化飛灰

期待更成熟的我來解決 並找回完整的亮眼Al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