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一點都不閒

季末報告,新室友,出國

還蠻多事的,在這即將滿二十歲的夏季

十開頭的歲數在倒數中,以後就是幾開頭幾開頭的在飛奔年華了

有沒有那麼快那麼可怕



這禮拜二我去做了生平第一次的捐血!

很具體的體會到一股暖流向外,熱血就在涼涼的手臂上滑過再滑過

其實我很擔心沒有B肝疫苗的血到底捐出去有沒有用?

花蓮醫院來的護士很專業

當她把我的無名手戳破擠血到藍色的溶液裡時讓我想起古裝劇的血濃於水場景

這時如果我姐熬夜那麼血可能就不會跟我的混再一起

那必定有其中一個是偷抱來的!哈哈

很多人從小就說我們倆長的不像,她長得也不像隔壁家的

她身世真的很撲朔迷離,哈哈




近日也深切體會到什麼叫做:過敏

以前看別人過敏的像是重感冒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自己最近也開始很嚴重的打噴嚏從六樓寢室一路打到B1出門還不停

眼睛無來由的又紅又癢

只差呼吸道沒有倒吐毛球,全身紅腫起疹

我想同物種的都是有這樣的相剋性,在過敏別種貓科類的毛屑似乎是不可避免的

但同時也創造了小室內的飆高人氣及教官的關愛

真是一貓兩得






最近有點懶散

我向來是個沒什麼時間意識又沒什麼自制力可言的死老百姓

可假日又可以出去,說什麼功課一定要先做完

很小朋友心態的一心只想要去玩

超期待台中旅!我很想要去有名的台中美術館走走!

北美館的伊東衍生的秩序也同樣令人期待

台北當代藝術館現在是果凍時代,很久不拿藝文資訊都不知道有哪些好玩的了

雖然今年要忍痛不看雲門的春鬥 鳥之歌,也要含淚錯過果陀的李立群金士傑的針鋒對決Othello

但還是要盡量利用有限的時間多充實多玩玩


不過今年第一場小劇場的戲我已經訂好要去看鬼娃的匡匡人˙硬著陸了
(儘管我跟裡面的演員不怎麼熟還是想厚著臉皮去看看支持一下)


如果有人九月多有空又對李立群有興趣的我願意幫你訂票打九折後再打對折出請人去看戲
但前提是要幫我買節目單並告訴我演出詳情細節!

意者請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