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偏見和偏執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區別

偏見:對不了解的事物產生不完全的概念,並加以套用在不了解的同性質事物上

偏執:堅持己見,蠻傲固執,堅持以自己概念來說行的通的事物

不想知道什麼事對什麼是錯

為什麼要對我有所的東西有所要求期待?

不想照你們所說的去做
這樣算壞嗎?

我只是想要偏心於我的偏執

成全你所遺傳給我的偏見

如此而已....

或許....

人生本來就沒有對與錯

如此一來

也不必執著於偏見與偏執了

為什麼我一定要照著你所期望的路走去



我是成年人了......so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