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這本書嗎

我之前在書店看到很多次

經過再經過就是沒有翻開來看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不想知道有錢人是怎麼想的

感覺很銅臭又商業化

可是實際上我需要錢 需要的要死

因為我總覺得不想變的像我想像中的有錢人

但無論如何

我今天還是看了

看得很快,一下就看到第二篇了

我在那時停下來...我在想我還要不要在接著下去

我猶豫了.....

書很好,可是我怕在看下去我就真的會被洗腦

因為我的接受度很高

他叫我要把以前的想法拋開重新接受他的

我照做

但又想我之前那樣v.s我如果真的改變的差別

長期以來我很引以為傲的就是我跟我爸很像

可真的太像

就連裹足不前得不敢冒險也一模一樣

假使現在我看了

大概就會跟他完全脫節

至少有一半會相差很多(因為我爸曾經有錢!?)

不過我已經訂書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

我只是怕失去我的本性而已


我又再重複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