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ten Tag!!!
好久沒來打囉
因為我真的最近都在忙
大家也是吧?!

我今天接到了一個在學校就可以當小家教的機會!!

真是太棒了~哇哈哈哈

我要感謝我的匿名大貴人!!

原本我是交國一姐姐的英文

潤潔真的好向學,而且都已經自己做完練習題還對完答案了

(這是他自己買的教材耶!!還不是學校出的喔!)

我只能說現在還有他那種小孩我都快感動的哭了!

他還會利用午睡時間寫英文!我的媽呀!

所以我教起他當然是輕鬆的要死

不過另一位小四的弟弟超皮

叫他不要聽MP3,乖乖的寫就是不行

我另一位同夥的感覺都快被氣瘋了

執意要跟我交換

我是沒什麼太大的意見啦

反正都是小孩

不過你沒碰到絕對不知道他有多邪惡!

我先跟他聊天 問他到底想不想學(不想,很簡潔明瞭)

把MP3拿給我(不要)

(你把我現在哼的歌寫五線譜給我看我就讓你教)

貞該慶幸我有學過鋼琴,那小鬼要求很多耶,而且我第一次寫對還要再寫第二題!?誰才是老師呀?!

你這樣怎麼會聽的到我跟你講話呢?(我只戴一邊,另一邊就可以聽)

那你這樣我要怎麼教你?(我要自己看)

所以我就讓他自己看,並叫他20分鐘內要找5個問題問我

我覺得好像太便宜他了

而且他之後一直干擾他姐或在畫畫

其實他是個很可愛的小孩

祇是比較皮而已

好好跟他講還是講的通

而且我們之間也有定條件

下次我要跟他玩個小遊戲

哈哈,我要用遊戲來當考試

Sue的課沒白上

他的創意教學法我也要試著用看看!

我是位好老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