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很棒!!

因為花媽媽真的大好人!
(我祝福他與他的事業!)

昨天小花約我們去看"宅男的異想世界"
下午我爸要載我去,當然很求之不得
不過我沒聽也沒問清楚
到底是在金甌校門口還是靠近金歐的捷運出口?
所以我還是在5號出口等
之後我知道我錯了!(way tooo wrong!)
然後我就跟Brian就上演"台北迷宮大暴走"
我要好好研究台北的路線圖了!

好不容易我們走到了!耶耶
好多人都有來喔!
小花,popo,藍翎,雅鈞,Oscar,我的球友(郁涵是嗎?)
我們原來還有約Sue呀!怎麼都不早說
我們還要去淡江的台北校園找他
我們包計程車去
Sue穿的算半正式,不過我覺得我喜歡他的裙子
他好可愛喔,看到他心情會大好!(哈哈)
我們在等Adam到後
就一同到永康街吃騎樓義大利麵
永康街感覺很異國風
因為店家和那邊的住戶的建築都很獨自一格
跟我一般看到的台北街道很不同
我,Brain& Sue點的一樣--橄欖油鴨胸麵
個人不推薦,他們除了那三片鴨胸好吃外其他都不大好
我覺得還蠻油的,而且吃起來像中國麵
Sue還另外點了一瓶葡萄酒!好棒喔!!
我不常喝葡萄酒,不過那瓶阿根廷的我覺得嚐起來有點澀
不是那種很絲滑濃醇的
不過我覺得那很配我們的鴨胸
可聽說永康街的地價在上漲
有些很有特色的餐廳和店家快經營不下去了
想去吃的人要快點去喔!我覺得那家真的很有特色!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然後天南地北的聊天

我們吃完後散步回中正紀念堂
把票分一分(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先拿先贏,哪有抽籤這回事,哈哈)
我覺得愛樂這齣音樂劇做的很不錯
除了角色的聲音都很好聽
我比較喜歡的是舞台燈光和舞台設計
他們的燈光配合劇情打的很清楚劇情的發展
舞台的背景設計先第一景,第二景上有4個門而且是採長方形裁去個半圓的方式
我覺得很新奇!
我這次做超前面的!第五排的22號!
而且因為前兩排是樂池,所以等於我是第三排!哈哈哈

介紹一下劇情:
就是為宅男喜歡一位網路美女的故事
最後他克服並走出來,是很生活化並可預料劇情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
我覺得愛樂很用心在做這齣音樂劇
因為還有很多元的文化在裡面
像是原住民話和台語都有在其中
我覺得非常棒!

花媽媽請我們免費的公關票+節目單還多買魔笛的DVD(是吧?還是音樂而已)給我們!
還介紹很多人給我們認識
他媽媽真的事業很成功,我很欣賞也很祝福他!

我們看到10:20才好
不過花媽媽和小花一樣很social
帶我們到處去認識很多人
所以我好像快12點才到家
不過今天真的很AWES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