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有點懶得打網誌了

因為我表哥說:長更新網誌的人一定很宅
(一次間接罵到一大堆人!所以特別註明是我表哥說的!)

為了要證明我不宅(謎?應該有只有窩著看書這點可以被說是吧)所以我要晚點更新 哈


最近這兩個禮拜六我終於去看今年的開春第一(和二)場展覽
分別是當代的果凍時代和北美館的衍生的秩序
心得我想晚點補,因為要符合標題-好懶 哈哈哈


果凍時代其實意象很不錯,伊東豐雄我要用我從來都不使用的-好屌 來形容他真的帥到翻
連我不學建築系的看到他的創意都自嘆天才之外還有超級天才
不設限城市(open city)也很棒!
我就不說請大家多走美術館這種廢話了,因為連續兩場展覽我去的時間人都爆多!
真的是爆多!你能想像當代那排隊要繞著售票處排一大圈 北美館進去時從驗票處排到快紀念品區門口嗎?
我去那麼多場第一次碰到人這麼多!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

禮拜六跟小可愛見面
他還是一樣arbitary 看來中原也沒改變她多少,哈哈
發生幾件小插曲
那時我下午在公館的M等她來時,我在看書
看一看,休息一下,發現前面座的人是Keiven 之前轉到淡江的黃立文(差點跟黃立行搞混)
不過他好像沒認出我,而且他也是跟朋友在那約著看書
(偷偷爆料!是跟兩個女生! 我猜一個是女友一個是女友的妹妹吧)
不過我又有點怕認錯人
因為我之前也有在街上看到一個長得跟我表哥很像的人
喊名字沒反應,我以為是我叫太小聲,所以還跟著人家後面走一小段路要看清楚長相
為了避免如此變態和尷尬的場面發生
所以我們沒有相認

小可愛後來到了後我們就去吃飯
他因為收到亦順軒的餅太感動所以要請我吃飯
我還特地選了150的石鍋拌飯,是那家店裡單價小高的(我是真的想吃啦,沒刻意比價)
在等時覺得渴又拿了30元的可樂
不過半個小時過去
旁邊的客人都換新人上來吃了,我跟他男友的飯就是遲遲不來
我真的等得有點不耐煩
從來沒有等那麼久,而且一直對旁邊兩桌送飯
小可愛的火鍋都快吃完了,偏偏就忽略掉兩個是存何居心?
而且我們也有提醒他兩次,很合情合理
所以之後我就去取消了
而且他們很誇張,取消後才送上來說已經做好了
當然是不要呀!他一直說他們客人多那就送去給別的客人吃,我都被可樂灌飽了要吃什麼
然後後來就續攤到刨冰湯圓店吃花生湯圓
白白讓小可愛賺到,只讓他請30塊真是失策
而且一直在公館附近帶頭走真的很好笑,說自己事路癡可是又再帶頭
改天有空回來礁溪由專家帶路去玩啦!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有去投星光PK賽的支持票選
我是投我覺得有實力的人
反正有時候人算不如天算,每天去投到手斷掉會不會公佈的前一天電腦跑錯數字也很難說
我都說有投了,就不要再來打廣告了


P.s:
有沒有人想去看世紀精彩大戲奧賽羅(Othello)?由超強卡司李立群和金士傑主演!
拜託我很想去看!想去到願意幫一名自願者買票去看,只要寫詳實心得和幫我買節目當就可以換到票!
拜託拜託有興趣的看戲或第一次接觸戲劇或者對莎士比亞有興趣者
拜託拜託拜託有興趣的友人跟我說,我真的會送張好位的票給你!
是果陀劇團演出的,難得他們二十年紀念戲,我敢擔保絕對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