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淡江蘭陽校園不知是幸還不幸

為什麼沒事要放一堆假?!

要知道這個月春假加季假我都覺得快放掉半個月了

而課程進度還是要飛快的進行

我整個就是覺得學校瘋了

下個月回來又是新課程

而且都是主科課程 課很重

順帶一提 我的體育昨天亂推杆

高爾夫球我只有25分 恭喜恭喜

獎學金掰掰

就算我下學季拿100平均還是沒80 真是terrific

我好期待放假

我要大逛特逛書店 我要夜宿誠品

哈哈哈

我覺得再不多看點書我的腦袋快退化光了

最近腦筋動的好慢喔

而且罹患思緒上的便秘 讓我什麼東西都寫不好

我覺得我變笨了~


我要多看看書了

我先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