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禮拜四翹了我這學期第一堂課
我特地翹課去看免費的NBA籃球賽

我想正常人都會因為免費票和免費的車程翹課吧,哈
可是我其實是很不想翹的,那堂剛好是我最最喜歡的電影課
(而且翹了之後想要補看還要去租DVD來補看,老師也沒有)

我那天去看的是我們這的沙加緬度國王隊V.S休士頓火箭隊
我是沒有很關心球賽的人
可是剛好被幸運的我看到姚明(他在火箭隊我都不知道)

站在中間紅衣服背號11的就是姚明!

其實我應該要支持地主隊的國王的
可是每每看到姚明投進球就會不小心歡呼,哈哈

一開始要唱全體起立唱美國國歌,我從來沒聽過美國國歌
不過現場還蠻壯觀的,而且很正式(雖然很多人都一直在照相)


一開始上半場都是國王隊領先的
可是到最後大逆轉,姚明整場下來個人得了24分左右
火箭隊到最後一直快攻我看都快昏了,國王隊90多對110多火箭

(我有點看的太專心了)

不過還算蠻精彩的
我沒有錄啦啦隊啦,因為我個人對那沒什麼興趣,而且我座太高了也錄不太清楚
不過我到蠻喜歡中場休息的廣告的
他們把國王隊的吉祥物(那真的是我見過最醜的獅子)當神奇吸水抹布用購物台方式誇張叫賣
叫slamwow!是吸水力超強,連消防隊都會想要取代水柱的東西
當然也有現場說來比肌肉,鏡頭就會現場搜尋誰在做動作就特寫他
也有說現在來親伴侶,被鏡頭拍到的就要現場直接親,有的害羞沒親
最後還是會照回來,群眾小施壓力要你們親
(當然也有搞笑的就狂吻他們的人伴吉祥物)

我當天一直想要買foam finger,就是美國球賽必備的超大海綿手指
會比著1那樣的,表示No.1
我明明就有看到有小朋友拿,可是我(和Mr. Gill)幾乎問遍所有攤位都說賣完了,我明明就提早到還會賣完喔
所以我沒有買其他紀念品啦,加上國王隊輸了,更不想買,哈

*+*+*+*+*+*+*+*+*+*+*+*+*+*+*+*+*+*+*+*+*+*+*+*+*+*+*+*+*+*+*+*+*+*+*+*

現在真的覺得時間好快,我怎麼要回去了?!
我才剛適應好這裡,我現在這裡的課業也很上軌道
(我期中的電影課幾到小論文才拿80,歐洲文學期中也才剛拿到B而以,哇哈哈)
也才剛和朋友,班上同學漸漸變熟(我是很慢熱的傢伙)怎麼就要走了??
我現在每天上課都很珍惜,雖然有時候還是會不專心
我每天走在校內都盡量參與所有事情
(e.g:昨天的地球日才去玩活動闖關A了免費的T-shirt和馬克杯,哈)
我現在真的很捨不得這裡的生活和朋友
雖然我覺得我的一位太極課同學對我太熱情了,我們居然在一天內可以抱到四次我覺得很誇張
上課剛見面抱一次,中途團體活動結束他也抱,最後上課結束後(因為又剛好兩兩一組,跟他同組)又抱一次
後來之後下午在學校碰到又抱一次,我覺得有點過多
我非常懷疑他是不是gay,因為就連我室友都嫌太多了,可是他有帶結婚戒指耶

(p.s:現在queers在加州不可以在合法結婚了!上學期才投票的結果
因為當地人都贊成prop 8--就是支持只有異性才能結婚,而之前結婚的同志們因為這法案
所以之前結的婚通通都變成無效的,我覺得真的很衰,原本我還覺得加州承認是很酷的事!)
pps:學校上禮拜才辦同志週,超酷的呀
我的dormmate才去gender bender當反串主持人~要不是我未滿21我早去同志bar了!
還有上周末正式開放宿舍游泳池的spring kick off party
我忘了帶相機去拍,但這裡的女生真的都穿比基尼去曬太陽的
大家就是瘋狂玩樂,誰管你有沒有穿泳衣或戴泳帽,玩的盡興比較重要!

還有宿舍的朋友,我的助教們,我的教授們,這裡的乾熱烈陽,校園裡成群松鼠,飛來飛去的鵝鴨,和火雞,還有大樹草坪們,我都很捨不得
我最喜歡的教授是教跳舞的,他真的老的很有味道,而且超cute又幽默
下禮拜他因為眼睛要開刀所以停課一次我超難過的
歐洲文學老師雖然結婚了,可是看起來還是不失性感,他人超好
上課之前我們要翻譯中文王維的詩還主動cue我,笑起來有虎牙超可愛
電影課的教授真的是小有年紀了,可是他啟發(pretty provoktive我最多
他的課幽默中不失學習的東西,而且是可以開玩笑很隨性的教授
一定要比較,我最喜歡他上課的方式和教學態度
其他的也不差,可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是這三個
其他課的教授真的也很照顧我(至少比起上學期好太多了)

我因為之前mp3掉了,我現在上課都很想偷照像或偷錄影的
因為我覺得我的課真的都很精彩
如果我成功了一定會放上來~

喔,現在就會很不想要回台灣,其實我沒有那麼想要回去的
一回去就要開始面對瑣事和規畫好的事
大家都一直問我會不會再回來加州或是去拜訪他們的國家
我都說有機會一定來,可是未來很難說
現在只能好好把握當下,是很真實確切說出的

時間就是這樣一去就不付返了,我明天就要去Yosemite(優勝美地)露營三天兩夜了
我還不趕報告在這邊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