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正重要而我可以為了那個而其他都不顧

我覺得真的很難
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有被尊重和獨立時間說話的時刻
我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to shine
我倒也不是說一定要15-mins-fame
可是被刻意排除掉時心裡很不好受,當別人拿不同衡量來對待明明有相同才能或是可能你比較好時
別人卻不會刻意放你在心上

對於我之類的生活到底是哪一種?
即使到了國外內在的還是要面對,而且更加劇
自己其實知道是沒有多少人懂的,也沒有多少人是真正想要懂的
但我要告訴自己這都沒關係,因為我要在乎的不是這些
但還是會被影響
感覺好像我變得比較平淡沉靜
那是因為情緒都往內放了,但我還是想要大家看的見我
我不是只是幫忙或是順道的,我一直都在做不可或缺的事只是沒什麼人發現罷了
(如果是那麼不可或缺為什麼沒被發現我也不知道)

而對別人什麼又才是重要的
我們根本就不了解彼此,認識幾年的長短對我而言只是數字
就像在數學裡的數字那樣,像書簽在生命的大書裡游移前進,但不曾了解書的內容
我最討厭在被你消磨殆盡時又被你不經意燃起希望
因為我又會解讀成繼續下去的食糧,歲月就在蠶食中渡過
what a douche!

English major is a subject to make you laugh,
to let you have joy!
雖然我自認學到了很多又像是什麼都沒學到
而且強烈喜歡Stwie Griffin
喜歡在室友看不到的時間裡完成很多事,然後他繼續覺得我真是太混了
其實一方面想要當被注意的角色,一方面要深藏狠角色是極為矛盾的
可是我告訴自己被別人認為不是厲害是好的
至少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規畫慢慢來,我喜歡扎實一點的
知識,學業,愛情都是
我不會否認我是很想要可是又不想要
因為如此,所以我更沉默,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
對於快速適應和速食文化下的快速成長我覺得有些落差
雖然我努力過了

對於朋友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了解得越多,你會越明白怎樣是朋友怎樣不是
不是的情況下有很多種,有很多ex's但是我真覺得不需要挽回幹嘛要強求
現在交朋友和國小時不一樣了
而且face it, 快速的需求多的不得了
字眼講得不好聽,態度自我中心想不到別角度或是就乾脆擺明就是借用一下
其實我都可以理解,也會知道這不是我想找的

當世界都在崩毀改變時
天真的我以為是都不會變的
也順其自然的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