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玩回來就接到這種通知....


啥咪小花花呀,真是

Q1. 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 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你會怎麼做?
A:叫大雄給我妹一個交代! (結果真的拿了捲膠帶把我嘴貼上,哈哈)

Q2. 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 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查還有哪個地區有活人,叫疆屍轉向或移民到活人多的地區

Q3. 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 ,你會?
A: 快開門把下一位推進去

Q4. 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 出細微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跟她講你再怎麼叫也不會有人聽到的,哈哈哈

Q5. 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我不吃那餐可以嗎

Q6. 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媽,你辛苦了!居然連演三級蜘蛛人都不跟我說

Q7. 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繼續看,哈哈哈

Q8. 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哈哈哈哈哈,大家快來巴結我吧

Q9. 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 雜貨店都要被7-11取代光了,去7-11報名可以嗎?

Q10. 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請他還我,那件我還沒穿過,等我穿完再送他

Q11. 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 ,你會?
A:她終於開竅了,哈哈哈

Q12. 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拿削皮器刮掉再吃

Q13. 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會長草莓鼻,哈哈哈

Q14. 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我覺得好像還蠻常的,哈哈,好像啦

Q15. 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A: 他終於懂"多元文化"(我們系名)的真義了,太好了

Q16. 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戴上假髮再出門

Q17. 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離開這裡就可以

Q18. 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說出來就被你逃跑了,怎麼可以說勒

Q19. 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老爺覺得好玩嗎?他都要當壞人耶

Q20. 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 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它,世界會毀 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 不摘然後把螞蟻踩死洩憤

Q21. 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因為他有用魔法保護他的頭

Q22. 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留著有什麼用嗎?他的特質跟我一樣呀,哈哈哈

Q23. 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A:我姐, lily, 蚊子, 雅之, 杜美姐, 小可愛, brian
Q24. 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 請各自形容他們

我姐 他現在就有被誤認過,我想成真後,我會很高興有個哥哥

lily 恩..還是一樣會想要搞怪

蚊子 不要啦,這樣我很不習慣耶

雅之 他會是位不錯的新man好男人,哈

杜美姐 感覺應該會很man

小可愛 還是會是位不錯的哥兒們

brian 哈哈哈,很適合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