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這位看起來總在傻笑,愛瘋狂抱著吉他唱歌的人是在一年前的淡江校園演唱會上

那時候才知道:原來淡江的怪咖還不少(哈哈哈)

他是位很才華洋溢的歌手,當初一聽到他的"早安,晨之美"就很喜歡他(和他歌詞的對呀對呀)



我覺得一家早餐店也可以寫成一首歌真的是太酷炫了
(那家早餐店也因此賺到一條宣傳歌也太爽了)

以後各店家一定要絡繹不絕地來淡水大學城或水雲街來開店

有機會賺到一條招牌歌耶,開玩笑
(雖然我之前經過傳說中的淡江"早安 晨之美"裡面也沒在放這首歌,但 anyway~)

他的"我愛你"我也很喜歡



他的新專輯"一百種生活"已經開始發行了!
(不知道淡江學生買有沒有打折...)

之前他的早安˙晨之美有賣單曲

可是窮學生買單曲真的很不划算

聽說有人買路邊的盜版貨

結果買回來仔細一看發現變成"盧廣伸  早安˙許純美"

整個大爆笑(哈哈哈哈哈哈) 這應該是假的ptt笑話吧
(我也有被車子撞飛過,這樣也可以進入鬼才的名單內嗎?)


下方有廣仲搖滾小子的試聽系統!歡迎大家試聽支持喔! (好聽到我都要去買今年第一張唱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