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幹麻?

我在聽熱騰騰的盧廣仲CD  好熱血沸騰哪

當然當然,我還要打報告報告報告

湊滿三個還多送一個喔

希望可以趕的上進度


我從來都沒有那麼清楚檢視自己的生活

其實內在搖滾自己都不知道,哇哈。你一定也不知道。
(還是網誌封面的Rolling Stones很明顯?可是誰是Rolling Stones呀?其實只是四位老頭兒)

怎麼說可以比較清楚點?我晚點想想再跟你們講。先聽聽搖滾廣仲吧!

但是要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真的好難(我其實知道方向啦,只是愛多玩玩多碰碰)

就像我突然發現倫理學還不錯(這是看講義和課外書的感想)哲學應該也會很好玩

可是我死也不願意把還沒看完了的兩本劇本還掉,也只看了其中一本的1/5吧

我不太能吸收(或接受)太填鴨式的教法,就像不能接受有人不喜歡大笑的感覺

也不能適應沒有文字陪伴的生活(沒有文字的input和output好可怕)

這就是為什麼明明報告滿三送一的我還要上來打網誌跟看不見的人聊聊

我以後還是會盡量用文字來搖滾大家的眼睛大腦嘴巴和血液

我很敬佩那種用熱情活出生命的人,很不容易呢

搖滾不限於音樂,我指的是那種生活態度和模式

雖然我很愛幻想拿我姊A來的鄉村吉他亂彈動人音樂(快還給別人好嗎?)

不過夜裡只有自己知道指甲被弦刮花流血,但是內心像開完演唱會那樣暢快(熱血太多分送給衛生紙啦)

我想要說 我不知道你在幹麻

我不知道我在澳洲的朋友在幹麻Wolfgang在幹麻我爸在幹麻我媽在幹麻國小同學國中同學高中朋友大學同學一路上來的老師幫助過我的人陪我成長的人在幹麻?

可是我還是要繼續前進

就算我德文可能會考得很爛(但是我確定會過),體育可能只有60(投籃很難不信你來30秒投定點)


有人要拿外國代訂單嗎?

p.s:要跟我借廣仲去偷燒的請排隊,不過有錢的請去支持學生創作啦! 雖然我拿到後覺得有點小貴(博客來還要388,只有送一個不知道是仲還是伸的別針)....可是還是要心裡淌血的說請大家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