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皆知的我在忙研討會

也沒有說幫老師的忙或keep myself busy是件很偉大的事

就只是有點想喊說--我會用photo impact!(好不容易會用個五六成啦)

歡迎大家禮拜五來參加(吃東西)或學點東西(希望學得到些什麼,哈)


我昨天看破報才發現原來我算是"文藝青年"

因為在這禮拜的513期的底面有個非官方的測量表
(需要的我晚點放上來)

剛開始還很暗自高興-哇!我是文青耶!

可是想想好像也沒什麼反而有點可怕

就只是多一個定義我的名詞,就像你說"我是學生"一樣的意思

30秒換一個標籤貼自己有點白癡的感覺,我一定是嫌這世界還不夠多的標籤來辨別他人和自己

不過不說也不會有人知道吧,是不是學生還可以勉強從外觀看出

再者你說我是就是,認為我不是就不是。雖然很多事不可能這樣就結束或有共識。



最近雨下得好大好急

大滴大滴 滂沱落下

家裡的紫洋花戰戰兢兢地長著,桂花似乎也沒什麼要開花的動機

跟老狼喝茶,聽著學校後山有幾隻像三歲小孩大的猴子

我眺望,看不見讓我躺著打滾的綠地

就連要在沒人的平台上躺著打滾我還要三思

我好想念北藝大,我覺得呆在這裡建築物真令我窒息

是真的感到很強的壓迫感,我看不見伸手可及的綠地

戶外綠地是令人振奮的



前一陣子就想提了
我覺得我一直住在happy land上
我絕不接觸恐怖驚悚片,鮮少看奇幻文學或電影
更別說鬼怪了,即使看了也會逼自己快點忘記
(然後真的沒多久就沒什麼特別印象了)
我其實是相信人性善的,不過週遭的人都不太覺得是如此
(我也聽過他們的舉例,但我之前都不這麼覺得,或說沒這麼想)
我相信快樂過著每一天就是最大的幸福之類的屁
我堅持每天都要大笑
在鏡頭前一定是露齒笑
(近來比較少一點了,多偏微笑啦)
知道很不少好笑的笑話和影視節目
我不常和不熟的人打招呼,要被發現了我只會靦腆不自然的回應人家
拒絕接受現實排山倒海的來到面前
一切的一切
卻讓我覺得與現實社會格格不入,好像還沒辦法打入成人的世界
每個成人給我的答案都不太一樣
在這現實的成人世界
沒有任何典範,卻有一堆標準和要求等著你犯錯
而大家很怕犯錯
說明白點大家什麼都怕
跌倒了大家譴責連連,成功了想沾光或有點裙帶關係
I wanna hide
但大家說:一點都不成熟
所以我盡量走路像淑女,不與許自己走外八或內八
我必須注重小細節,像是會不會拿筷子這種無聊事
勉強自己穿襯衫裙子絲襪高跟鞋,最好再戴個藍色隱形眼鏡,隆個鼻,把頭髮染黃好了
(喔,我髮色已經很接近了)
靈魂咬牙切齒死撐著告訴我有很多"必須"在"成熟"的世界裡
當然接受"現實"與"實用"是我還無法跳脫的課題

是不是等過了這條拋物線我就會安逸的接受成人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