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要管我有什麼形不形象

我已經被氣炸才不想知道你到底是來看戲或者是真的來關心的

淡江大學都是苟存著一些該死的教職員和一堆畸形的條例
我辛辛苦苦熬夜是為了什麼?
淡江蘭陽校園才不管你是為了什麼
你是要實現什麼?只要跟他利益不相關他就不想干涉
媽的他根本不屑干涉
大家拼死拼活忙著是為了什麼?
若我們只是要玩大地遊戲就會去後山玩才不會跟你們借國際會議廳
我們哪膽敢呀
可是淡江大學蘭陽校園特別禮遇學生
他們就是專門來告訴你什麼叫現實
你的夢想和集體意識都是狗屁
媽的現實主義嘲諷才是主流,沒認清是你們自己的問題
我極度不屑極為不齒你們那官僚體系
一件事傳一件,官官相護自成小團體
媽的要賺錢就不要來辦教育
教育最不賺錢又最沒成就感,哪比的上學商的一秒幾十萬上下刺激?
我今天寧願死扒著我那固執的骨頑劣的脾氣
反正已經學到了教訓,開一整晚的國際會議廳我都會把字拼完給你們看
就算我忙了二十四小時也不要落入你們那容易完成的建議
誰不知道用ppt比拼字來的快
我花不到十分之一的時間就可以把那幾個扭曲的死方字打完
我需要你們一個個來靠訴我們嗎?
我才不管你有沒有加班費,你要我的工讀費給你呀
我才不稀罕那一點小錢
我不需要花時間把自尊和想法出賣給你們賤踏
還有來關切就裝出關切的樣子可以嗎?
不用假裝關切然後再來說你們哪裡哪裡還沒做完是因為怎樣怎樣
字小又怎樣?你又不會來參加
叫你們幫忙時又要推拖說是系上事務?可是經過還是要說一下沒有辦得很好
一副要幫不幫的樣子最令人嫌惡
痛恨你們在那踢皮球踢來踢去
擺明講一句你不幫都比那死態度坦蕩
花了那麼時間當白癡我是嫌這世界太無聊才要玩這種蠢遊戲
從接下籌劃準備到會議開始的前一天我都被當白痴般的看待
何苦要在你們面前裝瘋賣傻我不懂
我只想把研討會好好的辦完
即使
割字很費時拼字很無聊釘字很危險
我就是喜歡,我張某就喜歡做吃力不討好的事
沒有你們聰明,明明就可以用電腦打打就結束的花了一堆時間來用
你們不懂,一丁點都不懂
我喜歡大家為了一件事情一起去忙的熱情
那才是最重要的
我喜歡看著大家忙碌的討論如何把字拼出來,雖然看似電視節目的芭樂闖關遊戲
我喜歡看著大家圍成一圈討論各件事項,可以自由提問不受拘束的或躺或趴在地上
我喜歡幫大家跑腿採買或商洽,即便我的腳很痠可是我還是會邊跑邊跳地前往目的地
對我而言一塊一塊的國字珍珠板不只是字
它們也表示著語言一學弟妹的熱情和我們無數個夜晚的黑眼圈
可是你們怎麼都看不懂?
你怎麼可以那麼嘲諷的說:我告訴你們....就可以了,可以不用這樣用
你可以來看看沒你的事就走
你可以說說你的想法,可是請尊重我們的意見
你可以不用聽學生說八卦,聽這些不表示你關切學生,一點也不!
或許也只是我的意見
我把那些方塊視為字屍和你們的自私
其實是快哭了,可是媽的也不會在你們面前掉下
我的大學生活就是要花學費來知道這些事情?我都不知道大學的用意是這樣
其實出社會學還可以拿比工讀費更多的錢也更深刻吧
但是我知道哭了,所有為了明天的準備就都毀了
我覺得心上被狠狠地踩了一腳,而且是死命地踩下再扭轉很幾下的那種
像是要至蟑螂於死地的方式
只是我們是付錢的蟑螂,比世界上的任何蟑螂都高尚



也比任何蟑螂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