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人數就快要破一萬了!!
不知道誰是那位幸運人士

我以前也有想說要玩踩人數這種遊戲
可是以前推出大家的參與度不是很高
所以~這次如果想要A好禮的可以留言
只要有達到三人(想要玩)就來玩玩送小禮
(我每次都是說真心的可是大家都想說不要讓我破費...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要玩的目標數字是10012!!
(剛好10000好像有點太刺激了點)

我的期末死期就快到了~
按往例,我應該要老神在在才對
我還是覺得淡江把學生寵壞了
(或者該說我把自己整慘了?!)
我現在一定要強迫自己每天要有坐在桌前的時間,一小時也好
隨身都要帶著書以備不時之需
(以前也有帶,不過都是課外書哪像現在這樣...)
祝我好運!希望我只有一科被當就好!!

同時接近期末也就是大玩特玩的時間快到了
我這次寒假如果順利會飛兩個地方
不可缺少的東岸和還在等消息的大峽谷
自從我看了Into the wild電影預告和正在讀的小說就更想要去看看
我朋友說他還想去芝加哥,把東岸的大城市都走走
我是沒意見
只不過我現在覺得我認識的男生都指剩一張嘴
到時候碰到一點點小挫折又要改變計畫害我空歡喜
我還是先保留~免得到時候太生氣把別人掐死,哈


好消息是我發現我們這有有學分的體育課!
雖然才一學分,不過可以回去抵免想到就很高興!哇哈哈
而且課都蠻有趣的,下學期就一次修兩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