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聲瑟瑟
是晚秋接近冬季的時節

早上的天濛濛亮,都十點了
被分不清的雲還是霧給遮翳
晦暗不明的不像是佳期喜悅心情該有的亮度
今天是感恩節

說實在的,我還真不曉得為什麼大家在這天都忙著吃火雞
連外來學生也不免俗的一起加入行列
原本說要一起去蒙納瑞,要一起去L.A,要一起去吃別人家的火雞
一律都取消了
因為我不想要一起
真抱歉,一點也不想
我覺得不是就只是要感謝印地安人嗎?還大費周章的舉辦隔天瘋狂購物節做什麼?
台灣人才會瘋狂的凌晨排隊搶購衣物或便宜物品
我以為外國(或至少美國)會比較喜歡作息正常規律的生活
又或者你們比較喜歡正常中來點瘋狂的頻率

我又被問到相同卻又回答不出的問題
我總習慣性跳過
我總告訴自己這回答不出來並不是我的錯
而是這種事本來就不應該理性分析出來原因
我好擔心一但經過分析
就會脆弱不堪一擊的瓦解,如同你熬夜的體力
會令人不想如此的無法克制閉上雙眼

我還是在等待你的地址
即使我猜測你冬天不會待在我嚮往的地方

轉個彎
上樓,右轉再右轉
走進狹窄陰暗的房,是被註明屬於我的空間
我懷念以前的左轉再左轉
盡頭是我所懷念自由的空氣,充滿哭笑的往昔和精油香氣
伴隨著濛濛雨絲和薄薄微霧
沒人在乎要一起看星星這回事
因為我也是嚮往光明背棄黑暗的眾人之一
黑與日的交接,晝與夜的畫分 永遠都是相似的色彩
除了方位不同外
彩霞和日出的景色總是令我難以分辨
唯一不變的是皆有絢爛色彩陪辦出場和道別
是什麼支撐著我還在生存
有多少時間給我都一樣,one more day真像屁一樣的藉口
無法排遣的心情就在似水流的年華裡的建起一道道的圍柵
高高築起
good fences make good neighbor的背後是把浪漫溪流變成洪水猛獸的期末考
說好是來玩但不逼自己看來不會學到些教訓和增長知識

我在搭拉拉拉 拉 的歌裡聽到我所熟悉的
苦中帶淚笑聲
聽說孤鸞煞會遺傳?原來基因因子裡也有孤鸞煞的成份



這是僅有的文學sence所堆砌的濫調
我還是深信那些東西是存在血液裡的,只是現在貧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