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已經過完期中考還要閉關勒?


因為期中考結束才是真正痛苦的開始
期中考唯一考得好,報告拿高分的只有戲劇導論
(如果我戲劇心得報告成績可以分一些給文學評論就好了~因為我有史以來在這裡拿到95!!可能也會變成唯一一次了,讓我炫耀一下啦~)

我到目前為止已經和美國文學II和文學評論的教授...talk過了
他們人都很好啦
可是我成績爛英文寫得不好是事實,他們也沒有辦法
我的文評教授是一視同仁的好教授,他沒辦法讓我重新寫或是多做什麼補救方法
(因為對我開出就要對全班同學釋出一樣的條件)
我可以體諒他的意思,我也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的reading每次都沒有讀完..一直累積當然會變成這樣...)
他有幫我找其他教授希望可以一對一的幫忙我的寫作
他還有點想要追問是誰幫我排的課表?怎麼會排成這樣?!
(是Wolf!!都是他推薦文學課的啦!)

所以我想在期末考之前沒有重要的事我不會太常來碰網誌和聊天這檔事了
我要想辦法拼我的期末考(目標pass文學評論,雖然很難但我還是要盡力!!)

我還是會不定時上傳一下照片和回覆這裡的留言啦~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