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公平耶
我們系上的超好超厲害的兩大名師
Mei Mei & Sue聽說都要走
那我們還留在這做甚麼?
Mei Mei是教讀書技巧和文化研究
Sue是教語言學
老師人都很好,上課既風趣也很會教
整個上他們的課就只有AMAZING可以形容
會讓我聽到忘記要下課(哈)
居然我們的鎮系法寶要走
那學生我也沒啥好留的
(可是又懶的轉,總覺轉的話對不起當年的自己)
我要發起連屬簽名慰留啦!!
兩大名師求求妳們留步吧!!


(我是今天聽小道消息得知的,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不過聽說他們和鄭阿模是走定了!!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