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 我回到加州的Sacramento了!!

:D
過了那麼久我終於回到宿舍並且搬到比較大的房間了

寒假我過了既瘋狂又累人的旅行
一路上我去了美國西岸和東岸區
按照日期排下來是:(加州)Davis, Los Angles, Washington DC, New York, (加州)San Francisco和最後的(華盛頓州)Seattle
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敘述我的行程
我怕按照我平常的口吻會讓人覺得我就是過著優渥旅途的愛玩人
按照細節來打又好像太可憐了一點
那麼久沒更新其實我還是有不定期上來看看
只是不能打中文好好打文章有點不習慣
(而且我也知道來看的大部分看到英文可能會倒彈而不看..還是我想太多?!)
我現在只覺得不管我怎麼說好像都不正確
我現在已經漸漸不相信真實性這種東西了,因為我的個人意見感官太強
而且我的相簿也滿了,所以照了一堆照也傳不上來配合文字解說

恩.....



我知道大家想知道我過得好不好?
我還活著,剛旅行回來,很期待開學


大家想要知道多細節?!
看看回應再決定好了,哈

*+*+*+*+*+*+*+*+*+*+*+*+*+*+*+*+*+*+*+*+*+*+*+*+*+*+*+*+*+*+*+*
大家新年真快樂
今年領紅包的領紅包,還可以多拿馬總統的3,600
雖然我爸一直說會幫我留著等我回去花
可是還是覺得沒有跟大家一起參與到同時間的感覺
(而且雖然說九月才過期,可是沒人會留那麼久吧?我覺得過那麼久促銷活動都結束光了啦)
原本在西雅圖低迷的我在華人區的亞洲超市看到令我為之一振的東西!
是年糕耶!還有麻荖,瓜子,什麼酥餅陳皮梅冬瓜糖之類的過年必備品!
太高興了一下子就買了年糕和低斤麵粉準備回來自己煎年糕(趕快辦年貨)
我知道過年一個人吃年糕感覺起來有點心酸,但總比沒有好
而且除夕那天剛好是我的開學日,那麼巧
雖然語言學校好心要幫我們過新年
可是我可能不會去,我不確定
可是我覺得過年跟一堆不太熟的人(而且還不是親人)在一起就是吃吃東西
實在沒什麼意義
大家就是去等吃東西,邊吃邊拍照,吃完拍屁股走人(what for?)
就算說他們會發紅包我也覺得收到外國人給的感覺很奇怪
我沒有歧異或什麼意思,可是那本來就是只有親人會給
我不可能收跟我不熟何況還我跟我沒什血緣關係的紅包,太詭異了
總之我太古怪了,那種場合我看還是避免好了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