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我跟SUE約好下午見面
(其實是要來還我書的,圖書館的催還信已經寄來兩封了...)
除了我之外,還有Brian & 遠從七堵趕來的藍翎(真是辛苦了!)
我們約在誠品信義店
原本是約四點
我提早到,想順便逛逛我沒去過的地方
(太大間了,我還沒有逛完...)
我去音樂去找Vanassa hudgens的CD
找到了...可是沒買(哈!)
店員應該會很想打我,還蠻難找的...虧他們兩個找老半天
四樓都是一些高檔的精品耶
我不買光看都覺得好緊張喔
(平常沒再逛百貨公司,還被上前講解的服務人員嚇到~遜!)

之後我在四樓巧遇Brian(又被嚇到一次...也太容易被嚇到了吧!)
藍翎也一起到
我們在四樓逛了逛,有一段時間
(期間我發現一家很好文的香精蠟燭和乳液肥皂店,是美國的牌子,我不太記得了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家亞麻的香精味,只不過打完8.5折還是要九百多實在買不下手!)

後來好不容易SUE終於到了,我們幾個就到到B2吃點東西
SUE直說要請我們,說難得再這種食物還不錯的地方請比較好,在學校東西都不好吃根本都不敢讓他請別人
我們之後一致同意都選歐式三明治的那家,買了三種三明治(附帶某人的Tree Top)
當然其中也有發生些小插曲啦
像是SUE把他帶來的考卷給我們看(嚇!)為什麼要好不容易聚餐時看這種東西(而且之中只有我的先被改好!真是的!)
或她嫌三明治的麵包不好,因為老闆說切開料會跑出來(SUE說你是刀子不對,麵包放太久...等,害在恍神的我嚇了一跳)
我們大多部分都在聊學校的體制有多糟糕,選課都一定要退什麼,一定要加什麼之類的
之後
我們續攤到Mr. Brown Coffee
繼續聊聊聊,有些是我們的事,不過由於學校的弊端實在是太多了,所以話題還是幾乎都繞著學校聊
(不過SUE有說歡迎我們去她家玩!yeah yeah!為了這個我一定要存好錢去D.C找她)
原本想再跟大家一起去lush買洗髮餅的
Brian & Sue一致好評真的很好用,我還蠻想買來試試的
不過SUE急著走,就算了啦
反正我家附近也有一家(只不過我不太想一次買三塊罷了)
SUE人很Nice 也很Cute
雖然之後,我和SUE同方向走
不過她還是有小逛一下
有一櫃我忘記名字了,不過我知道我家這邊也有一家同品牌的店
她還逛了Paul & Joe
我們都比較喜歡帶花香的香水(好像聽小姐說是山茶)
由於我平時真的沒在逛百貨公司
所以可能都只是看一眼就走了,不知道怎麼逛
(Teachnically,是沒人教我如何逛!)
到了我搭車的地方後她還陪我一起等(how sweet of her)
但是我的車真的很難等啦
所以等了一會兒之後,SUE決定先去買她的關東煮
結果他走之後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哈!不過那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