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
我在線上遇見以前的朋友
開始跟他聊天....
與其說是聊天
還不如說我們在玩"我問你答"
因為從以前我們的談話都是這樣
我沒有不喜歡
只是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聊不起來的感覺
總讓我在想是不是我的講話技術不夠好或什麼之類的

但和你聊天其實還蠻dilightful的
只是問題問玩了我會不知道接什麼
辭窮....
應該說沒問題了
其實這樣還蠻累的吧
我們兩個都是...
我沒說,但他說不會
不想跟他斷絕聯絡
因為還....
可是又.....
之間有點小複雜,所以不公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