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家的網路線糾纏了幾天
終於
在今天下午他好了!!!!
我真是太高興了!
網路好了可以節省我一堆麻煩
至少我不用跑到圖書館去上網選課就很棒!
X森的指導員跟我說了兩天都不見好轉
正打算懷疑他們家的電信可不可靠時
他們說:今天下午我們會派專員來你們家
真的是喜從天將呀!
(雖然我家網路既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過還是被我矇騙過關,好險!)
之前還說可能是我的電腦有問題
或是請我的防毒軟體通通關掉試試
聽了就覺得不太舒服
有問題我怎麼每次回來都用不成
回學校都可以用
可是又不是這方面的專家
所以不敢跟他們多辯什麼="=

總之,今天在他們公司來換cable之後
一切都有新的轉機出現啦!(就說是他們公司的問題嘛!)
我˙的˙網˙路˙通˙啦!!
yeah me!!!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