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也不想呀!
新的一年應該是來個new year resolution
沒想到...
因為我的報告進度嚴重落後
再加上我家的網路遲遲無法和我的筆電相配合好
我家明明就有寬頻
可是就是接不成功
我回去再問問他們公司的專業人員
(張小豬快來教我啦!)
我這禮拜五就放假了~喲喝!
不過在快樂之前要先
交三大報告+presentaion Animal Farm+語言學期末考+體適能
所以沒什麼好羨幕我的啦!
(雖然我好像是放到3/1號~呵呵)
不過我又有要去打工
不是M的日子
(一直被使喚來使喚去又有工作安全顧慮的工作實在受不了!)
我要去賣場當試喝姊姊
就是倒飲料給你叫你們來買的那種促銷人員啦
我目前的行程就是這樣
如果我的報告可以超前趕完
或許這禮拜我還會在來說幾句話
(前提是有奇蹟發生的話~)

祝大家新年都快樂啦~


p.s:我的秘密行程計畫表:(噗..都打上來了還裝神秘)
1/28(sun)要去看莎姆雷特
已被事先預約的秘密旅行
賺到1~2萬的打工費
(撥5,000在藝文活動,砸2,000~3,000買書,國際書展快到了
其餘經費看戲!我已經不是第一次打工了,所以錢都是我的!哈哈)
寫幾篇文章吧~如果有靈感的話
要找我預約行程的趕快喔!
我們等你來電!請於上班時間撥打,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