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回高中母校去看
說是回去其實也只是看看校園景緻
禮拜六老師幾乎都沒來呀!
更何況我家就在旁邊
每次都只有經過而沒進去
哎呀!近校情怯嘛~
總之上禮拜
我,Buddy,Lily,Ziya,思文,毓婷
我們約一約一起去
大家都變了喔
都變的很有氣質
果然有大學生的味道
(照片再補,我忘了帶傳輸線來!)
我們去看看老師辦公室,教室(我們天再三樂門上香香的大頭照還在耶!)
也去爬了一下後山
回學校感覺整個就是充滿聖誕節氣息
今年多了棒棒糖和柺杖糖的燈飾
整個就好可愛喔!我喜歡那些!!
今天有點晚了
我之後有時間在多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