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外教學日!
難得可以經由學校核准下山
要去宜蘭傳藝中心玩
之前跟室友打聽了一下
聽他說好像還不錯!
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兩大台遊覽車下山
我最喜歡的教授都到了(還包括他們的小朋友和夫人)
真的很感動~畢竟相距這一次之後,不知何時才會在見到
(我是指要離開的啦!)
玫玫的小小朋友真的都好可愛喔!

(中間兩位小弟是玫玫的公子們,紅外套的是唐老師的千金,最左邊是看不出來的大學生!)
我很喜歡庭真,只不過一向善於和小朋友打交道的我
今天好像有點遜....我和小朋友脫節了嗎?!
(總之,我今天很沒小孩緣啦)
傳藝中心的門票60元(不過學校墊了!哈)
今天我和小可愛都沒吃午餐
所以到那裡(已經下午兩點多)
我們完全脫隊
直接殺到賣吃的地方去
我覺得有點小貴,畢竟東西都還好
不過當然是比這多選擇又好吃是可以確定的
吃到一半還碰到唐教授
跟他聊一聊還被他請吃冰!哈!他人真的很好
我們之後就到處逛逛
去看的桐花村,童玩店,和玩軟陶
我有去玩自製軟陶(說實在,一次100有點貴!)
不過我覺得我做的還不錯!而且是個難得的回憶
可以在接近期末跟大家和教授一起來玩
真的只有 夫˙復˙何˙求 可以形容
我買了立體木頭拼圖和畫糖

不會很幼稚好不好
拼圖是不分年紀都可以玩
畫糖是買來純欣賞的

說來有點小汗顏
我第一次見到畫糖是在高三那年
是我的好朋友送我的
因為我對畫糖的印象是由小丸子的卡通建立而成
第一次看到本尊好高興
(雖然吃的時候甜的要死又很費時才能吃完!)
但那看起來就是充滿甜蜜想像的感覺
所以今天看到才會堅持我一定要買!!
呵呵,看來我還是童心未泯呀!

今天唯一的缺憾除了沒跟小朋友混熟外
也忘了請玫玫讓我們跟他們家拍張照留念
(也沒跟任一位教授拍到照~真的只是去玩)

下次有機會在去玩完,我今天沒有走遍實在有些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kim1988 的頭像
    ailsakim1988

    In This Enchanted World II

    ailsakim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